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尔滨市汪星人“炒热”宠物美容 钱不是问题
2015-03-06 10:08:37 来源:新晚报  作者:朱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3月6日讯 近年来,哈市养宠人士越来越多,主人们也更加注重宠物的生活品质。近日,记者走访多家大型宠物店发现,很多新项目悄然走红,香薰、SPA、美甲、染毛……凡是人能享受到的,宠物们也都乐在其中,主人们对花钱毫不吝啬。

3只小狗正在做SPA。

  狗狗做SPA

  需提前预约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建北街一家宠物店,碰到了正在做SPA的“一家三口”。三只小狗躺在SPA机里,身体浸在冒着泡的薰衣草温泉浴中,头上有芬芳的精油蒸汽,无比享受的模样。泡完“温泉”,“汪星人”又逐个接受了专业按摩。

  据它们的主人李女士讲,她家泰迪从小就在宠物店洗澡。每周一次,自从有了宠物SPA,就每个月做一次,每次的价格在200元左右。

  据宠物店老板雷女士介绍,现在狗狗们洗澡早已不是原来用水那么一洗就完事了,什么奶浴、盐浴、精油浴都有,花样繁多,“原来我们每天最多做50只,但是为了保证质量,我们现在把量降到30只,做SPA的顾客都需要预约。”

  给狗染毛美甲

  主人不差钱

  在康安路某宠物店,一只头顶“小丑假发”的比熊热情地迎接记者。仔细一看,小狗的毛发被染上了多种颜色。

  店主孙女士说,最近给宠物染毛十分火爆,主人们也很舍得花钱,纷纷选购200多元的进口可食用染发膏给狗狗用。一些顾客还会定制图案,比如绘制特殊的符号,或者染上主人和狗狗的名字等。

  市民王先生就花了500元给自己的泰迪绘制了一个超人图案,作为爱犬5岁生日的纪念。

  除了染毛,美甲也受到了很多主人的青睐。孙女士介绍,尤其是到了夏季,很多主人会选择给狗狗的趾甲上套上色彩缤纷的甲套。

  虽然明知道这些“增美”的方式,对于爱玩的狗狗们来说保持不了多久,但主人们还是会定期给狗狗美容,即便是花费不菲。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