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20台“候鸟”汽车从海南返哈“回巢”
2015-03-06 14:05: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 (记者 孙英鑫) 6日10时,装载20台家用小汽车的自驾游汽车快运班列经过7昼夜的连续运行,由海口南站平安返回哈尔滨平房站,这标志着黑龙江省20台“候鸟”汽车从海南安全返哈“回巢”。

自驾游汽车快运班列回哈。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今年春运以来,哈尔滨铁路局应对“候鸟族”在海南自驾出游的需求,开行了哈尔滨直通海南的自驾游小汽车快运班列。2月1日至9日,从哈尔滨平房站连续发送了两批共62台小汽车运往海口南站,运输时限为7天,这是哈铁局对接市场需求,为社会提供个性化、多样化运输服务而推出的货运新产品。

  据了解,哈尔滨铁路局将常态化开行小汽车快运班列,根据客户需求,在黄金周、小长假、寒暑假期间适时开行海拉尔、图们、拉萨、乌鲁木齐、银川、南宁和成都等多方向的自驾游小汽车班列。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