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逛展馆送健康 哈尔滨松北警方别出心裁庆“三·八”妇女节
2015-03-06 17:07: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冠博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 (刘冠博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 今年3月8日是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来临之际,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组织分局内女民警、辅警集体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并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3月4日下午,松北公安分局特邀哈医大四院女性保健专家姜淑敏举办了“相约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姜淑敏用大量鲜活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围绕日常生活中女性非常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讲解,并与在场聆听讲座的40余名女同志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细心解答同志们提出的每一个疑问,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随后,为舒缓民警工作压力,丰富女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分局又组织女同志们前往“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参观,在规划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听取解说,观看图解、影视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哈尔滨市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回顾了哈尔滨的悠久历史,了解了规划建设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未来城市的美好蓝图。

  本次“三·八”节活动得到了公安分局广大女同志们的热烈反响,她们纷纷表示,分局党组心系女性、关心女警,以简朴而不简单的形式庆祝“三·八”节,不仅把健康知识送到了身边,也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还舒缓了平时繁忙工作所带来的压力。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