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我省代表信心满怀踏上征程
2015-03-15 13:3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北京3月15日讯 (记者 印蕾)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15日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我省89名全国人大代表信心满怀踏上征程,肩负新使命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高春艳代表谈参会感受。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肩负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会议期间,我省代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商国是、谋发展、提建议。共提出议案27件,比上年增加10件,提出建议243件,议案、建议质量明显提高。代表们建议,大力调整工业结构,加快实现老工业基地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促进农民增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新功能;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依法治国措施落实,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

  代表们表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认真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确定的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把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按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为扎实推进“五大规划”发展战略实施,加快十大重点产业建设,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王殿贵代表谈参会感受。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王波代表谈参会感受。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行进中国,深化改革进行时 2015全国两会 东北网诚意巨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