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男子旧牙套脱落卡喉咙 筷子捅进肚刮伤食道
2015-03-18 10:11: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伊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18日讯 14日晚,哈市赵先生正在家中吃着橘子,不料已经老旧的牙套突然脱落,来不及反应下被卡住喉咙,尝试各种方法都不能吐出后,上了火气的赵先生抄起根筷子就想把牙套捅进肚子,不料却被刮伤食道,住进了医院。

  当晚8时许,赵先生正在家里吃着橘子,不料牙套突然掉落,来不及反应的赵先生被卡住喉咙,妻子跑过去帮忙拍背,然而却是越拍喉咙越痛。折腾了半天牙套也弄不出来,赵先生气得脑袋一热,抄起根筷子就向喉咙里捅去,不料却将牙套捅进了肚子。随即赵先生感觉胸口异常疼痛,妻子赶紧陪着他赶往哈市第一医院就诊。

  急诊科何医生介绍,赵先生咽喉与食道均有不同程度划伤,不仅影响正常进食,而且易导致受损部位感染发炎,目前赵先生正在住院治疗当中。何医生提醒,一旦发生尖锐锋利的异物卡喉后,应就近赶往医院,切不可盲目的自行处理,以免划伤食管或气管。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