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表彰人民满意公务员和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
2015-03-20 09:32: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0日讯 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暨为享受国务院及省政府特贴人员、领军人才授予称号电视电话会议19日上午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在会议上强调,全省公务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人民的重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振兴黑龙江为己任,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把培养造就高层次人才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为人才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郝会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加强法治黑龙江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省广大公务员要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五大规划”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十大重点产业”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依法行政,始终勤政为民,提高能力素质,坚守清正廉洁,树立和展示新时期黑龙江公务员队伍良好形象,为开创全省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郝会龙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我省出台的《关于建立集聚人才体制机制、激励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意见》,把培养造就高层次人才作为重要任务来抓。要继续实施好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工程,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给予重大奖励和优厚资助。要下大力气、舍得投入,注重引进院士、“长江学者”等国字号高端人才,以及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能够直接服务我省重点产业发展的高端人才,加快培育全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和团队。要为人才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工作环境、学术环境和文化环境,使黑龙江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要建立多部门联动的服务保障机制,为优秀人才开辟“绿色通道”,在子女入学、配偶安置、户籍、医疗、住房等方面给予特殊政策,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解除人才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澄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