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老人遛弯突发痛风 巡逻辅警将其背到医院
2015-03-21 19:51: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世伟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 (陈世伟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 3月21日上午,一名老人在哈尔滨森林植物园附近遛弯时痛风突然发作无法行走,幸亏遇到了巡逻辅警,辅警将老人及时送到了医院。

  3月21日上午9时许,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辅警侯庆林、崔文博巡逻至哈市森林植物园附近时发现有一名老人表情特别痛苦,另一位老人搀扶着他,辅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

  老人说,自己家就住在附近,今早两位老人出来遛弯,没想到刚溜达一会痛风犯了,右脚完全不敢动,就只好停在路边。

  辅警马上联系老人的家属,又将老人背在背上,小心翼翼的将老人挪上车。随后,老人的家人赶到,辅警开车载着大家一起到了老人经常看病的医院,辅警又将老人背进了医院。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