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黑龙江省油画交易中心23日首拍 百幅俄罗斯油画被抢拍
2015-03-24 09:58:02 来源:新晚报  作者:董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3月24日讯 23日,省国际油画交易中心举行开业以来首次大型拍卖会,近百幅俄罗斯画家的真品让数百买家频频出手,拍卖作品全部被拍走,线上线下同时竞价让交易中心的俄罗斯油画在全国升温。

  此次拍卖近八成作品是小幅画作,起拍价定在1000元。1号画作是俄罗斯青年画家彼得罗夫·亚历山大·阿夫杰耶维奇创作的《秋天》,仅5分钟,便以2100元的价格被一画廊“收走”。

  优美的俄罗斯油画带来强烈的艺术感受,尤其是列宾美院教授玛雷赫·叶甫盖尼·瓦西里耶维奇的多幅丁香画作和带人物的风景画,竞拍者众多。其中,《温暖的夜晚》中,湖边打着洋伞的摩登女郎优雅端庄,被一收藏家以最高价19000元拍走。

 《温暖的夜晚》

  拍价:19000元

  作者玛雷赫·叶甫盖尼·瓦西里耶维奇,列宾美院教授。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