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市鸟语林大雁正产蛋 5月初迎首批宝宝
2015-03-25 09:24:09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3月25日讯 24日记者获悉,鸟语林目前正在进行园林维修,预计4月5日正式开园。园内20余只大雁正值产蛋期,预计5月初,鸟语林将迎来今年的首批大雁雏鸟。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在室内过冬的2000多只鸟陆续放飞到室外,其中包括国家珍稀鸟类东方白鹳、丹顶鹤、白鹤、绿头鸭等,除此之外,极具观赏性的黑天鹅也在园内展出供游人观赏。现在,园林工作人员整修园内各项设施,迎接今年的正式开园。

  近期正值大雁产蛋,目前园内已有60多只蛋宝宝等待孵化。据园区负责人介绍,这些蛋不用大雁亲自孵化,工作人员已经将这些蛋收集起来,放在温度适宜的地方保存。到4月初收集的大雁蛋由孵化机统一孵化,孵化期约35天左右,预计5月初鸟语林将迎来新一批的大雁雏鸟。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