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安达一小伙痴迷整形无法自拔 三年整形8次 要求女友也整形
2015-03-29 09:30:41 来源:大庆网  作者:洪一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之心也不分男女,在女性整容已成为家常便饭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注意起“面子”来。其实,适度的整容,可以增加人的自信。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精致儒雅,一个安达的小伙子,三年内竟然整容8次。

  三年整形8次

  启锐,今年32岁,老家在安达。平时,他就很注重着装,外形也算俊朗。见到记者,启锐的第一句话就是:“洪记者,你能看出来我整过容吗?”他的问题,让记者惊了一下。看到记者的反应,启锐说,他已经做过的整容手术,包括内双眼皮整形手术、切眉以及眉毛再造手术、面部去皱手术、鼻子填充手术和下巴填充手术。随后,启锐拿出一张自己整容前的照片。

  记者看到,除了肤色没变,他的整个五官都已经变了。启锐告诉记者,他第一次整容,是在29岁那年。在北京,花了6000元,做了内双眼皮整形手术。这次手术,对他来说,是相当成功的。不但得到了女友的赞美,连思想保守的父母,都说不错。从那以后,启锐就对整容上瘾了。

  起先,他只是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手术。对整容越来越迷恋后,他又赴韩国,接受了5次手术。三年时间里,启锐共进行了8次整容手术,花了十多万元。而且,手术全集中在脸部。

  要求女友整形

  前几次手术,启锐的女友,没有反对。还觉得,带这样有形的男友出门,倍儿有面子。但之后,启锐开始“变本加厉”,基本上整个脸都动了。三年里,大部分的时间,启锐的脸都是肿的。每天都要和一个缠着绷带的人朝夕相对,启锐的女友,有点儿受不了了。而且,每次拆掉纱布,女友都觉得,眼前这个人,越发陌生。

  本来,他们打算去年结婚,但因启锐不断在脸上动刀,婚期只能一拖再拖。女友曾经很认真地跟启锐谈了一次,但启锐的反应,却让她失望不已。启锐告诉女友,他越来越偏爱整过容的女孩儿,看所谓的天然美女,反而不习惯了。因此,他还要求女友去整容。

  最终无奈分手

  启锐也知道,自己的行为有些过激,但他就是忍不住想改变自己。尤其是看到整容成功的案例,更加激起他继续整下去的欲望。知道羊胎素能延缓衰老,启锐又义无反顾地打了一针。羊胎素价格昂贵,女友得知后,给他下了最后通牒。要么停止整容,要么就分手。

  启锐虽然不想分手,但心里却对整容有了依赖,让他放弃几乎是不可能的。最后,他选择了跟女友和平分手。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