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清明节期间 道外及大桥公路客运站中短途循环发车上满即走
2015-03-30 09:10: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姝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30日讯 29日,记者从哈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清明节期间,哈市道外客运站及大桥客运站中短途线路,将通过循环发车方式运营,提高旅客出行效率。

  按照预计,哈市公路客运旅客出行高峰将在节前2至3天出现,在4月4日、5日达到峰值。记者从哈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清明节旅客出行以中短途为主,在清明节前半个月,哈市公路客运总站已经调整预售票销售期,哈市市区5站统一预售15日内客票,目前从预售票情况来看,各班次余票均充足。

  清明节旅客出行时间段较为集中,线路则主要为青冈、兰西、宾县、双城、肇东、五常、兴隆镇、巴彦、木兰等方向。为了应对旅客出行高峰时可能出现的瞬时大客流,道外客运站、大桥客运站中短途线路将采取循环发车方式运营,上满即走。南岗客运站已配备备班车。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