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肇东一85岁老太肠子坏死20多厘米 7天不吃不喝险丧命
2015-03-31 10:59:4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方若冰 张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近日,哈医大二院普外六病房连夜收治了一位腹痛难忍的85岁老妇,老太太不吃不喝已经一周了,经医生诊断为肠梗阻,普外六病房两位医生连夜为这位老人实施了肠切除手术,及时挽回了老太太的生命。

  家住肇东的于老太太今年已经85岁了。半月前,她逐渐感觉胃口不好,吃不下饭,肚子腹胀难忍,接着连续一周呕吐不止,也不排便,连喝水都困难。家人将她送到哈医大二院,经检查发现,于老太的右下腹有一块巨大脓肿,肠子已经坏死,必须要紧急手术。当日晚22时,医生为于老太太切除20多厘米长坏死的肠管,并仔细清理了粘连严重的腹腔,术后于老太太身体恢复良好,目前已经出院。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