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2331"宣传日活动:食品保健品成投诉热点
2015-04-01 07:31: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杜彬 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12331”品牌的知名度和公众知晓度,3月31日,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哈市防洪纪念塔组织开展以“合力打假守护健康,保障食药安全助航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共接到咨询举报共80余个,其中食品及保健品成为投诉热点。

  当日9时,防洪纪念塔人山人海。活动现场,哈尔滨市20家名优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及餐饮服务企业设立展区及产品鉴别区,哈市食品药品监督部门也在现场接受群众举报投诉和咨询、发放宣传单及知识手册,并开展食品药品现场检测。其中,食品药品投诉区成为市民“围攻”热点,咨询投诉集中在食品安全及保健品质量等方面。

  据介绍,近年来,哈尔滨市始终把受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作为惠民行动的重点,此次通过广泛宣传,希望加深社会和公众对“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提高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积极性。同时,发挥“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系统平台作用,畅通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途径,严厉打击“四品一械”安全方面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树立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