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报料赢大奖 东北网最高奖5000元
2015-04-02 15: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微信公众号。

  东北网4月2日讯 为鼓励广大网友和群众提供新闻线索,拓展东北网新闻资源。东北网将对新闻线索报料人的奖金由最高奖励500元提高到一次性奖励5000元。办法如下:

  一、奖励原则

  1、奖励对象:凡通过东北网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QQ、邮箱等方式向本网报料线索,并经记者现场采访后形成新闻,发布在东北网(www.dbw.cn)上的新闻线索提供人。

  2、报料人的确定:第一时间打进新闻热线或者反映到报料平台的报料人为本网确定奖励的报料人。同一线索多人报料按实际情况给与奖励。

  二、奖励等级

  1、报料奖采用现金形式发放,一般不超过一个月。报料人报料时需提供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银行账号。

  2、报料每条最高奖励5000元,最低为20元。按等级分类,分为六个等级。其等级标准为:

  一等奖5000元;

  二等奖500元;

  三等奖200元;

  四等奖100元;

  五等奖50元;

  优秀奖20元。

  3、报料奖励名单及奖金每周定期在东北网以及东北网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上公布。

  三、评选标准:

  1、一等奖:重大新闻线索,采写价值很高,对社会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形成重大舆论监督性报道,为本网独家或首发稿件线索。

  2、二等奖:重大价值的新闻线索,采写价值较高,对社会生活产生较为重大影响,形成连续性报道,为本网首发稿件线索。

  3、三等奖:新闻线索价值高,有较好的采写价值,有较好的可读性,或可形成连续性报道,网页点击量较高。

  4、四等奖、五等奖、优秀奖:有一定的新闻价值,有一定的可读性,为一般性社会民生新闻。


东北网腾讯微博官方账号。

东北网新浪微博官方账号。

  报料方式:

  东北网新浪、腾讯官方微博为:东北网

  微信公众号为:东北网 或dbwhlj

  东北网民生报料平台://ms.dbw.cn

  东北网络台

  2015年4月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