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4日至6日24时小型车走高速免费 预计哈同高速车流量较大
2015-04-04 07:48:25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4日讯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今天0时起全省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限免”时间为4月4日0时至6日24时。免费通行期间,各收费站计划采取“一车一杆”方式放行车辆。

  去年清明假期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共有105万台次小型客车享受了免费通行政策。根据往年经验,清明节期间,车辆流量较大的主要为哈市周边高速公路短途线路,如哈同高速公路哈市至宾县段。

  同时,清明节期间“限免”的车流量与其他时候相比,集中出行的特征较为明显,从哈市出城的车流量主要集中在今天、明天上午,预计返程高峰将集中在6日中午左右。

  出行提示

  清明节期间,探亲流、旅游流不妨选择与祭扫流错时出行,避开祭扫流主要出行时间。另外,清明节期间哈市或迎来降雨天气,市民在出行前,可拨打全省高速公路服务电话96369,查询沿线天气、道路情况等。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