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脚下踩长刀驾照藏毒品 哈尔滨阿城一男子毒驾被抓现行
2015-04-04 13:16:55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彬 李赫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4日讯 怀疑车辆没检车,民警上前查看,发现驾驶人脚下竟踩着一把长刀,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该男子驾照塑料套夹层中竟藏有毒品。

  1日8时40分,阿城区一男子驾驶黑AM0390号轿车在等信号灯。执勤交警发现,该车前风挡上检车贴和交强险贴都是2014年以前的,于是让其靠边停车。

  检查时,民警要求男子出示驾驶证,男子降下车窗,民警一眼就看到他的左脚下踩着一把约50厘米长的管制刀具。男子将驾照递给交警后,迅速升起车窗,显得有些紧张。民警发现这本驾照有点厚,仔细一看,夹层里藏着一小包疑似毒品的东西。民警要求他下车配合检查,男子刚一下车便被民警控制。

  经查,该男子为阿城区居民刘某,驾驶证内藏的是毒品,经尿检确定其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刘某因涉嫌携带毒品、毒驾被依法行政拘留,管制刀具被依法收缴,车辆被依法滞留。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