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首次普查全省政府网站 "僵尸""睡眠"官网或被关停
2015-04-10 07:29:30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阴祖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4月10日讯 一些政府网站存在“更新不及时、信息不准确、回复不回应、内容不实用”等问题,群众对此反映强烈。为有效解决这些问题,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认真做好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的通知》,3月至12月,将分四个阶段普查全省政府网站。对普查中发现的“僵尸”、“睡眠”网站,督促其整改,问题严重的予以关停。

  根据《通知》,各地、各部门办公室(厅)将按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就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使用情况等,对各级政府网站、县级以上(含县级)政府各部门及下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网站进行检查、自查。

  根据各地、各部门报送的政府网站有关信息,国务院办公厅将在中国政府网建立全国政府网站基本信息数据库,设立面向社会的政府网站普查邮箱,方便公众通过数据库查找、使用和监督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