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增强粮食加工企业竞争力 推动产业良性循环
2015-04-12 07:12: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12日讯 11日上午,省长陆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省粮食加工企业扶持政策。

  在听取有关部门关于当前我省粮食收储、粮食加工企业开工生产等情况汇报后,陆昊指出,面对当前国内粮食保护价与进口粮食到岸价存在的巨大价差、省内粮食加工企业开工率低导致全面亏损以及各地区粮食加工企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支持省内粮食加工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防止企业市场中断,是涉及龙江粮食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我们一方面要积极向国家申请支持,同时,要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先行启动扶持政策,促进企业开工生产,实现全省粮食生产、储存、加工的良性循环。

  副省长吕维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强锐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