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密山一男孩患病毒性脑炎急需转院 好的哥助其顺利就医
2015-04-15 08:54: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记者 郎艾迪)近日,家住黑龙江省密山市一名13岁男孩患上病毒性脑炎,急需转往哈尔滨市某医院救治。14日,在哈尔滨市爱心司机的帮助下顺利就医。

  据男孩爷爷介绍,他孙子前几日在与同学玩耍时突然晕倒,经当地医院确诊其为病毒性脑炎,同时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急需转院到哈市治疗。

  由于对哈市道路不熟悉怕耽误孩子的救治,家属很着急,四处求助。哈尔滨龙江旅游出租公司的石磊和苑英杰两名爱心驾驶员得知后主动联系了他们,在运送患病男孩车辆到达哈尔滨前一直在沟通。14日凌晨,在的哥的帮助下,护送男孩的车辆从哈同高速口抵达医院只用了15分钟。

  14日6时许,患病男孩被顺利送达医院接受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这名男孩已在哈尔滨市某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