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电塔小区10辆车车窗被砸 损贼只要钱 平板电脑都没拿
2015-04-15 09:09:34 来源:新晚报  作者:许龙斌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被砸的车辆。

  新晚报4月15日讯 昨日凌晨,哈尔滨市香坊区电塔小区内,有约10辆私家车车窗被砸,有部分车主的车内财物丢失。受损车主们表示,损贼目标明确,“只要钱,不要物,平板电脑都没拿”。

  昨日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仍有4辆被砸轿车停在小区内。在101栋楼前,一台现代瑞纳轿车副驾驶车窗被切割下来,车内被翻,但有3部平板电脑以及导航仪等设备未被拿走。

  有车主表示,窃贼应该是凌晨作案,并使用了专业工具。目前汽车大部分装有防盗报警装置,所以窃贼使用工具将汽车玻璃切割下来。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被砸车辆相关情况,而摄像头仅安装在小区主要出入口处,无法查看到汽车停放位置。随后,记者来到大庆路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