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红霞街23号马葫芦淌出臭水河 通江街道办:立即清掏
2015-04-15 09:29: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5日讯 14日,哈市严女士向生活报反映,道里区红霞街23号门洞下,有一个马葫芦冒脏水,已经淌到车行道上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

  当日10时许,记者来到红霞街23号,还没到门口就闻到了脏水散发出来的臭味。大门洞里的地面已经被脏水占去了三分之一,并且还在不断地从马葫芦里冒出来。记者发现,脏水一直流到车行道上,已有十余米长,为了行走方便,中间有居民铺起了废木板。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通江街道办城管办,工作人员表示,红霞街23号的马葫芦经常堵塞,之前在疏通时发现,井里存了不少卫生巾、钢丝球、一次性餐布等物品。考虑到居民遇到的情况,街道办将立即找人清淘,一周内处理完成。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