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重载货车行驶中爆胎致追尾 后车驾驶员身亡
2015-04-15 10:52: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记者 郎艾迪)15日4时许,哈尔滨市松北区景观大道沙坨子附近路段,一辆重载货车追尾另一辆重载车,事故导致后方车辆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时,一辆行驶中的重载车车辆中部的一只轮胎突然爆胎,驾驶员紧急制动将车停下,但后方驶来的另一辆重载货车因躲避不及与前车追尾。事发后,前车驾驶员下车查看发现,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受重伤被困驾驶室内,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官兵及急救人员迅速抵达事发现场。

  经消防官兵1个多小时破拆,15日5时35分许,消防官兵将被困驾驶员救出。经急救人员现场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随后,肇事车辆被拖走。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