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绥芬河市教科研成果全省领先
2015-04-15 10:56: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雅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15日讯 近日,从绥芬河市教育科研工作会议上获悉,绥芬河市教科研工作注重内涵、不断创新,已有多个教育基地被评定为省级教育基地,多项教科研成果通过省级专题申报,并作为省级专项课题开题研究,全市整体教科研成果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绥芬河市职教中心的“中职学校基于校园网的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制作与设计研究”课题,被国家电气化教育专委会确立为国家级“十二五”规划课题;三所学校的三个科研实验基地被评为省级教育科研试验基地。全市有十二项教育课题通过省级研究专题申报,三项专项课题通过省级公示可开题研究,两项课题被确立为省“十二五”规划课题。另外还有多个课题被推荐参加省级教学成果征集和评审。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