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中俄跨境自驾游”活动4月下旬启动
2015-04-15 17:00: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 (记者 付巍) 记者从绥芬河市政府获悉,在中国抗战胜利、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绥芬河市与俄罗斯滨海边区将共同开展“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俄跨境自驾游”。

  活动旨在进一步发展和巩固中国黑龙江省与俄罗斯滨海边区两国边境地区人民传统友谊,提升中俄边境地区旅游合作水平,加强与俄远东城市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东北亚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跨境自驾游活动拟于4月下旬举行,中方拟组织10辆越野车30余人的车队前往俄滨海边区,经绥芬河-波格拉尼奇内公路口岸过境,沿途经过波格拉尼奇内区、乌苏里斯克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纳霍德卡市、汉凯斯克区。自驾游爱好者将在俄罗斯有关部门的组织和协调下,参加当地安排的一系列纪念活动。

  此外,俄方车队也将于4月下旬来中方开展纪念“中国抗战胜利·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