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公交司机劝老人坐稳扶好 老人一气之下公交车里"拉翔"
2015-04-15 17:45: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子琦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于子琦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4月15日,哈尔滨一辆217路公交车司机因担心老人车行使时站立不稳,制止了老人起身关窗的行为。没想到老人因此大发脾气,不仅辱骂司机,还脱下裤子,直接在车内“上大号”。

老人及老伴当时正在数落公交车司机。

  4月15日13时25分许,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两名辅警巡逻至进乡街与军立街交叉口时,发现一辆217路公交车停在路边,周围有许多围观群众,两名辅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

  辅警看到一名戴白色帽子的老年男子正在和公交车司机发生激烈争吵,公交车司机见到辅警,立即报警称这名戴帽子的老人在公交车里大便。辅警让双方控制情绪,保持冷静。

  经了解,217路公交车行驶至格兰云天站附近时,坐在后排的老人要起身去关前一排的车窗,司机制止了老人的行为说车要进站了,随时可能刹车,劝老人坐稳,让别的乘客负责关窗。但老人非但不听劝告,还情绪激动的与司机发生争吵,辱骂司机。随后司机将车停到路边,其他乘客下车后,老人竟然脱下裤子在车内大便。

  经辅警耐心劝导后,公交车司机表示不追究老人责任,老人也认识到自己的做法不对,二人达成了和解。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