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 首套最低付20%
2015-04-15 23:55: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记者 雷蕾)4月15日,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从即日起对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房总价款的20%;已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房总价款的20%;已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房总价款的30%,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此举将有效发挥住房公积金对合理住房消费的支持作用,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要求,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