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萌娃来植树 见证小树的成长(图)
2015-04-19 15:12: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9日讯 (记者 杨帆) 19日,由哈尔滨团市委主办的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中,让在城市生活的孩子们“撒了欢”,别看他们一个小模小样,抱起铁锹植树来,还挺像那么回事。

“你来扶,我来培土。”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踩踩土,小伙伴们合个影。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萌娃用尺子量树有多高。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你一锹、我一锹,三个小伙伴配合默契,最后还从兜里拿出写着“李元石小朋友的树”的卡片给小树苗挂上了,这个举动让家长哭笑不得。还有更可爱的小朋友,齐头帘的小女生悄悄地拿出尺子量起树苗的高度,小心翼翼地像怕是惊动了树苗,妈妈郭女士把着树苗说,知道今天要来植树,孩子兴奋的好几天没睡着觉,带她来到郊外,踏在黑土上,当把树苗种到土里,见证一棵树生命的开始,意义远大于说教。


 

挥动比自己还高的锹种树。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齐心协力挖树坑。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孩子,你这铁锹是有多大?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