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女子这心太大了 买个烤冷面丢个iPad
2015-04-20 09:50: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冠博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20日讯 近日,哈市袁女士在松北吃了一顿烤冷面,却马虎大意将苹果笔记本电脑落在冷面摊车上。松北公安分局松浦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走访沿街摊主,终于找到烤冷面摊主,帮袁女士找回笔记本电脑。

  13日15时30分许,家住哈市道里区的袁女士应邀来到哈市松北区某学院做客座讲师,授课结束后感觉有点饿,袁女士在校门口一个三轮车烤冷面摊上买了一份烤冷面。或许因为烤冷面太好吃了,袁女士买完烤冷面一边吃着,一边就坐车回家了,却忘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还放在烤冷面的车上。

  袁女士随即报警,警方第一时间联系了该校门卫,但门卫反映,门前烤冷面的摊主已经早早收摊了。哈市松北公安分局松浦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校门口调取监控录像,录像显示袁女士的电脑的确是被烤冷面摊主拿走。随后,民警带领袁女士逐一走访了校门口出摊的其他摊主,终于获取了烤冷面摊主在大耿家屯居住的信息。随后,民警又带着袁女士来到了大耿家屯女摊主的住处。

  找到烤冷面摊主之后,民警说明来意,摊主毕某将平板电脑还给了袁女士,袁女士接过电脑后感叹道:“要不是派出所民警帮忙,及时找到摊主,恐怕也要不回电脑,真是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