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饭店起名标新立异 “扒蒜老妹儿”、“喝短篇”齐上阵
2015-04-21 09:05:5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侯宇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现在不论做什么,都讲究个创意。为了吸引顾客,不少餐饮经营者给门店起的名字都极具创意,而且通俗易懂,极具亲和力。近日,记者在走访时看到,建华区广信路上一家饭店起名为“扒蒜老妹儿”,而道路的另一侧则有一家名为“喝断篇”的啤酒屋。

  对此,一些受访市民认为,经营者根据时下流行和人们常用的趣味语言,将店名起得标新立异,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光顾,不得不说这样的方式对于招徕顾客确实有效。凭借创意店名的新鲜感,可以吸引来食客,但是想要有源源不断的客源,光是店名有趣还不够,店内的食品特色、卫生状况,以及服务是否优良等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