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老牛发狂车侧翻 老人腹部被挤撞 肠子严重受损
2015-04-21 10:53: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21日讯 20日下午,尚志市亚布力镇一名七旬老汉在赶牛车时,老黄牛失控车辆侧翻,老人腹部被挤撞。由于当地医院条件所限,老人在哈市的哥、的姐帮助下来哈救治,最终脱险。

  据亚布力镇兴业村的韩新君讲,父亲韩书香73岁,就在他下午赶牛车去耕地时,老黄牛突然发狂,拽着牛车狂奔。结果在一处有沟路段牛车突然侧翻,老人被车上一处棱角挤撞在腹部。事发后,家人将老人送往当地医院,检查发现有一段肠子严重受损出现漏洞,当地医院建议转院。在哈市的哥、的姐帮助下,他们顺利赶往哈市第一医院。截至15时30分许,记者从该院普外一科了解到,伤者坏死的肠道被切除,伤口已顺利缝合。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