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美国威斯康星州农业代表团和国际知名乳业企业负责人
2015-04-22 09:21: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2日讯 21日下午和晚上,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分别会见了以农业、贸易与消费者保护厅厅长柏杰明为团长的美国威斯康星州农业代表团,丹麦阿拉食品原料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果基施锑,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全球乳业发展总监尚昊哲,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国际牧场业务董事总经理范安杰。

  陆昊对各国嘉宾来哈尔滨参加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依托纬度、气候、土地资源和产业基础等条件发展畜牧业、乳业有关情况。他说,中国乳品行业正处于总需求不断增长的发展时期,畜牧业、乳业发展有很好的市场机会。黑龙江省地处全球“黄金奶牛养殖带”和“黄金玉米种植带”,发展畜牧业、乳业有天然条件保障,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有浓厚的产业氛围,有政府大力支持推动的优惠政策,还有近年来探索的通过集中饲养规模化牧场有效提高鲜奶品质的路径,欢迎国际知名乳品企业多来黑龙江考察访问,了解龙江发展畜牧业、乳业的竞争优势,在贸易、投资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同时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带动龙江畜牧业、乳业发展。

  参加会见的嘉宾赞同我省对中国乳业发展趋势的总体判断及推动畜牧业、乳业发展的措施,愿意深入了解黑龙江畜牧业、乳业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在规模化牧场建设管理、提高奶牛饲养水平、鲜奶质量控制与监管、拓展合作模式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产业发展。

  美国农业部代理总经济师罗伯特·约翰森、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闻思国等参加相关会见。

  荷兰合作国际银行去年公布的《2013年全球乳业20强报告》显示,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排名全球第4、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排名全球第5、丹麦阿拉食品有限公司排名全球第7。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