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书香龙江”问卷调查反响强烈 两天收回千余读者问卷
2015-04-24 12:59: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罗彦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3日讯 4月21日,本报推出《书香龙江 梦想如何照进现实》系列报道,并同时发起读书问卷调查。问卷在黑龙江日报、生活报、黑龙江晨报、东北网、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掌上龙江等媒体同步发出,读者反响强烈,仅仅两天时间就收回问卷千余份。很多读者感慨说,是该读读书给自己充电了。 读者大威发回问卷后,并跟帖说这样的全民阅读调查非常有意义,自己有好久没读书了,忙起来就什么都忘了,曾经制定的读书计划也都扔到一边,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后,自己有一种立刻找本书来读的冲动。和大威有同样感触的读者还真不少,网友小水仙说,这次调查提醒自己该读书了,读书充电对于每个人都很有必要,自己要赶快制定一份读书计划。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你有多久没读书了?你对现有的公共阅读环境有怎样的认识?对于更好读书你有哪些好的想法和建议?请你快快加入活动,参与我们。

责任编辑:王亮

【专题】书香龙江 梦想如何照进现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