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儿子现场“微直播”老爸老妈拍摄婚纱照
2015-04-25 08:26:45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 一见由记者和工作人员组成的拍摄组走进屋,74岁的吕贵生老人就着急了,一边喊:“老太婆,我衣服放哪了?”一边忙着擦皮鞋、翻衬衫,高兴地给自己打扮起来。 “你笑一个,板着脸不好看。”吕贵生老人拍照时很活跃,他不时地自己摆动作,掐掐老伴的脸蛋,还找来束花献给老伴,引得拍摄组的年轻人都乐了起来。

吕贵生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束花,搞笑地学着年轻人的样子献给老伴。

  吕贵生老人说,他们结婚50多年了,生了4个女儿1个儿子,现在生活非常幸福。偶然看见报纸有给老年人拍婚纱照的活动,吕贵生老人赶紧打电话报了名。他说,结婚的时候就拍了张黑白的大头像,当时也没有婚纱照。说着,他还翻出了结婚时朋友送他的礼物。

  50多年了,这些“宝贝”他一直保存着。老式洗脸盆、花瓶、三五牌座钟……还真是不少。吕贵生说,这三五牌座钟当时相当于他一个半月的工资,质量相当好,到现在几十年了,上上劲,走得咔咔响呢!

吕家“微直播”拍婚纱照过程。

  吕家小儿子在一旁用手机连拍带录,把老两口拍婚纱照的现场“微直播”给4个姐姐,微信里顿时热闹起来了:“什么时候的事呀?怎么没告诉我?” “妈穿这件可真漂亮!”“手里再捧束花就更好了……”

  听着女儿们的赞美,老两口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吕贵生老人自己也掏出手机,边拍照边和女儿们聊。拍摄现场一时间成了“微直播”现场,两位老人被幸福包围着,真心的笑容在相机中一次次定格。

  换上第二套漂亮的婚纱,吕贵生的老伴告诉记者,本来当天要去哈尔滨看女儿,但听说你们要来拍婚纱照,她就没走。

  老人说,看来没走就对了,这么漂亮的婚纱,自己还是第一次穿呢!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