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4月26日32.4℃!哈师大女留学生草地晒日光浴
2015-04-27 07:13:42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原野 王元丹 刘达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27日讯 晒日光浴穿上短衣、热裤,再整杯小酒,这个周末过得真爽。哈师大江南校区的两名俄罗斯女留学生26日在校园草地上晒起日光浴。

  32.4℃!这一成绩是1961年有记录以来,4月26日同日的最高纪录。忽然的升温,让街头服装乱了套,岁数大的还穿呢子大衣呢,小年轻的已经短袖短裤超短裙了。

短裙惊艳 天儿太热了,美女们穿上热裙逛老街。

  天暖了,户外散步、江边钓鱼的人也多了起来。最享受阳光的,估计要数哈师大的美女留学生了。昨天在哈师大江南校区内,两名俄罗斯女留学生穿上了短衣、热裤,在校园内一处草地上铺上了床单,惬意地晒起了日光浴,两人还开心地喝了几瓶啤酒。


 

垂钓纳凉 吹吹江风、钓钓鱼,小日子过得挺美的。

骄阳似火 用手遮阳,难挡烈日炎炎。

  这天儿为啥这么热?中国气象局官微称,目前大气低层由暖气团控制,天气晴朗有利于地面吸收太阳的短波辐射,导致升温迅速。专家表示,“春分”节气后,北方日照时间变长,吸收热量多本来也应该升温,加上强暖空气和地面暖大风联手凑热闹,自然就吹出高温。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