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5月起哈尔滨公交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首车提前末车延后
2015-04-27 18:25: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广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记者 张广义)记者从哈市公交部门获悉,从5月1日起,全市公交线路将执行夏季运营时间,首车时间比冬季提前约30分钟、末车时间比冬季延后30分钟至1小时。

  据悉,从5月1日起,全市公交线路执行夏季运营时间。执行夏季运营时间后,公交线路首班车时间将在5时至5时30分左右,末班车时间在21时30分至22时左右。另外,哈市目前有3条夜间运行公交线路,分别为公交2路、6路、11路,执行夏季运营时间后,这3条公交线路的末班车时间为24时。

  此外,进入夏季哈市将迎来旅游旺季,连通哈西站与市区的公交线路,也将根据市民、旅客出行需求,适时调整运营计划,为夜间出行提供方便。

  公交行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执行夏季运营时间后,乘坐公交车辆请注意观察站台或车内站牌上的首末车时间,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