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五一小长假租车自驾火爆 大庆个别公司已无可租车辆
2015-04-28 08:51:52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8日讯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很多市民已对假期做好了出行规划。由于假期只有三天,所以周边市县成为了市民优先考虑的出游目的地,对于自驾游跃跃欲试的市民也不在少数,这让我市的租车行业也小火了一次。

  正在汽车租赁公司预约租车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她想在假期带着家人去林甸泡温泉,自驾出行成为了她们一家人的首选。“要是来回坐景区提供的大巴,出发时间都得听人家安排,租个车出去玩,自主权在自己手里,灵活性和舒适度都更好一点。”吴女士说。

  东风新村八区的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前台工作人员琳琳告诉记者,“最近几天租车订单明显增多,虽然距离‘五一’还有近一周的时间,但是很多车辆已经被提前预订。”她说,从上周开始,就陆续有客户预订了“五一”期间的车辆。

  记者电话询问了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除正常的婚礼用车外,前来预订车辆的顾客九成以上是为小长假自驾游做准备的,个别公司小长假期间已无可租车辆。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