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随手扔酒瓶被刺死 女友称行凶者是两名过路男子
2015-04-28 09:59:16 来源:新晚报  作者:许龙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28日讯 26日深夜,在阿城区金都大街与阿勒楚喀路交口附近的小广场,一男子被刺身亡,其女友事后报警,称行凶者是两名过路男子。

  27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小广场看到,在绿地中的一条人行道上有两滩血迹,周围有杂乱的血脚印。不远处,有一个破碎的白酒瓶。记者看到,有两女一男乘车赶到现场,他们自称是受害人的亲友,但没有接受采访。查看现场后,他们匆匆离开。

  据现场的环卫工人介绍,他们早晨听说这里发生了命案,有警察在勘查取证,要求暂停对广场的清理。记者了解到,该广场周边为尚未进户的新建小区,附近缺少监控设施。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事发时一名女子和男友在小广场内聊天,由于男友随手扔了一个酒瓶,引发了两名过路男子的不满,双方发生了争执。随后,女子的男友与两名男子发生了打斗,其男友被对方用锐器所伤,血流不止。行凶者离开现场后,女子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阿城警方证实,确有一名男子被害身亡,案件正在侦查中,不方便透露细节。

  据救援人员介绍,受伤的男子30岁左右,当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时该男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