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发现“小升初”考试招生可打各区举报电话
2015-04-29 10:15:49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29日讯 记者28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为维护正常招生秩序、加强行业自律,哈工大附中、松雷中学、中实中学等13家民办学校郑重向社会承诺:在今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市、区教育局各项招生规定,不超计划招生,不擅自提前招生,不通过文化课考试招生,不通过文化补习学校或其他机构考试招生,也不使用任何文化补习学校或其他机构组织的考试成绩招生,不以奥数考试成绩或其他竞赛成绩作为录取依据。

  哈市义务教育学校无论是公办校还是民办校都不允许考试招生。教育行政部门提醒广大家长,社会上传言某些民办学校以文化补习学校组织针对小学毕业生的文化考试进行招生,都是虚假信息。提醒应届学生家长不要轻信任何谣传,更不要传谣。

  市民如发现民办学校有违规招生行为,可向其所在区、县(市)教育局举报。

  各区

  举报电话

  道里区84699013

  道外区57635598

  南岗区87573503

  香坊区51860028

  平房区86805370

  松北区87160189

  呼兰区57321399

  阿城区53744646

  双城区83363012

   13家民办校承诺不考试招生

  -哈工大附中

  -松雷中学

  -中实中学

  -德强学校

  -剑桥三中

  -荣智学校

  -东方红中学

  -香坊中学

  -美加外国语学校

  -盛恒基中加学校

  -顺迈学校

  -龙涤新世纪学校

  -双城忠植初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