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流浪狗救助站3只狗半小时内相继死亡 食物中发现不明物
2015-04-29 10:13:0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薛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9日讯 据劲彪新闻报道,27日晚,哈市香坊区黎明大市场附近一个流浪狗救助站内,有三只狗突然出现呕吐抽搐症状,半个小时内相继死亡,工作人员在狗食内发现红色的不明物品。

  27日21时许,救助站的郝先生给院内的狗喂食。其中一只哈士奇吃着吃着突然不吃了,几分钟后,这只哈士奇开始呕吐抽搐,并开始在院子内疯跑,跑着跑着就倒在地上没有了气息。“之后,又有两只狗出现相同的状况,前后也就半个小时的时间,三只狗就都不行了。”

  郝先生说,这个救助站是社会上多名爱心人士自发组建的,共有7只成年狗和6只幼崽,这些狗都是爱心人士救助的流浪狗,平时由郝先生负责喂养。“救助站里的狗都很健康,而且他们吃的食物都是我亲自做的,苞米面加肉,突然间死了三只很蹊跷,当时我就怀疑可能是被人下了毒。”

  事发后,郝先生仔细检查了当时他喂给狗的食物,并在里面发现了火腿肠和红色的莫名食物,与此同时,他还发现院内的木门上有两个脚印,门框上的砖块也被人移动了。郝先生说,救助站内的狗都很乖,从来不外出扰民,至于为何有人投毒他也不清楚。目前,郝先生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狗的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