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低空旅游试飞成功 游客6月可乘直升机欣赏大兴安岭林区景色
2015-04-29 14:02:44 来源:新华社黑龙江分社  作者:王凯 马知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8日,随着两架小型直升飞机缓缓降落在大兴安岭呼玛县椅子圈机降点,我国大兴安岭林区首次低空旅游试飞成功,预计6月份游客们将可以通过乘坐直升飞机在空中欣赏大兴安岭林区的景色。

  大兴安岭林区位于中国最北端,有林地面积683.66万公顷、湿地面积153万公顷,是我国目前连片面积最大的国有林区,林区拥有广袤的森林景观、南翁河等湿地景观、界江界河景观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且全年气候条件、空域条件优良,非常适合开展航空旅游。

  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章文浩说,大兴安岭地区行署以及各林业局与飞龙有长达二十余年的合作,在黑龙江航空护林方面有积极的贡献。此外,在航空旅游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开拓,2014年开辟了云南普洱、青海青海湖、辽宁红海滩、黑龙江雪乡等航空旅游项目。

  大兴安岭国林旅游公司总经理孟利告诉记者,此次大兴安岭林区的低空旅游项目是林区新的旅游项目,预计6月份大兴安岭航空旅游将正式启动,首批低空旅游项目将选择漠河石林和南翁河湿地作为游览点。

  据了解,大兴安岭林区低空飞行旅游将依托遍布大兴安岭林区的航空护林站机降点作为保障,选取林区内多个有观赏价值的主要景点,让乘客从空中欣赏林区的景色,这将开启立体观光旅游的模式。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