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盘实资本集团客人
2015-04-30 07:46: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30日讯 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盘实资本集团董事长杨向东一行。

  陆昊对盘实资本集团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的发展潜力和产业投资机会。他说,黑龙江正在努力挖掘释放发展优势和潜力,欢迎盘实资本集团在旅游、健康养老产业,以及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大学生创业、国家森林公园股份制改造等擅长的领域寻找合作机会。

  杨向东表示,盘实资本集团愿意在养老社区建设及推动产业项目通过资本市场发展、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提供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副省长孙永波,省民政厅、省林业厅及哈尔滨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彭佳丽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