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龙江时尚文化展开幕 汇聚龙江时尚元素 展示龙江时尚精品
2015-05-09 15:55: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张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9日讯 (记者 王春颖 张鹭) 9日,2015年中国龙江时尚文化展(以下简称时尚文化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开幕式。展会上珠宝、玉石、丝绸、皮草和龙江特色老字号食品等众多“时尚”元素集聚一堂,吸引观众。

开幕式。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龙江本土服装服饰展示。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观众参观展览。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本届时尚文化展展会全部展示面积达4.8万平方米,展位达1700余个,设有A、B、C三个展厅。其中,A厅是第28届哈尔滨亚太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场地,主要展示的项目有美容、美发、纹绣、美体瘦身、医学整形和整体形象设计等;B厅是文化时尚展示区,设有龙江本土特色服装服饰、珠宝玉石、旅游休闲、家居创意、吧文化和俄罗斯油画六个分展区;C厅是哈尔滨老字号展区,重点展示秋林、老鼎丰、裕昌、正阳河、正阳楼、马迭尔集团和华梅西餐厅等哈尔滨百年老字号品牌食品及餐饮等名店。特色休闲美食加上龙江时尚文化的衬托,使整个会场“洋气”十足。

  当日,黑龙江首届创意设计大赛同时拉开帷幕。据了解,大赛共设有绿色食品包装设计、文化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和室内装修创意设计四大赛事,赛期将持续至8月中旬,预计于今年8月下旬在黑龙江省文博会上举行颁奖仪式,另外还将专门开辟展区,运用多种手段和现代呈现的方式,集中展出各项创意设计比赛优秀作品,鼓励产生更多的龙江文化产业“创客”。

  据悉,本届时尚文化展展期将持续至12日。

责任编辑:关虹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