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程今年省内计划招740人 土木、航空航天按大类招生
2015-05-21 16:53: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哈工程大学了解到,今年该校在全国计划招收本科生3850人,在我省计划招生740人,文史类41人(其中产品设计10人),理工类699人,其中联合办学100人,软件工程及软件工程(数字新媒体)110人,国防生28人,贫困地区专项3人。另外计划招收少数民族预科16人(文史类4人)。

    去年,哈工程大学首次在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不含国防生)实行大类招生,实行学分制管理,学制3-6年,按学分收取学费,学生经过自主选择式学习,根据所学课程确定拟毕业专业。今年,土木类、航空航天类也将按大类招生(不含国防生),入学后第4学期可在类内选择专业方向。

    此外,中外合作办学继续招生,招生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澳)、金融学(中澳)、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英)、材料物理(中英)。

    该校国防生录取有男女生招生计划,其他无男女限制。国际合作教育专业、国防生专业、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考生,其他专业不限考生外语应试语种,不加试口语。

    哈工程2015年继续开设陈赓班,考生录取排名位于该校在该省(区、市)理工类招生计划前2%的考生,可申请免试进入陈赓班学习。

    学校按照理工、人文、经管等专业大类打通基础课程平台,在第二学期初,根据学生成绩,允许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本大类专业范围内申请调专业。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