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冰城街头捷达拦腰撞上玛莎拉蒂 盘点那些年被刮蹭的豪车
2015-05-22 10:26:5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21日17时3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安松街和安定街交口,一辆白色捷达轿车拦腰撞上一辆京N牌照的玛莎拉蒂轿车。猛烈撞击导致玛莎拉蒂轿车右侧车体受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捷达轿车前部受损严重。所幸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

  据目击者讲,玛莎拉蒂轿车是沿着安松街由东南往西北方向行驶,捷达轿车是沿着安定街西南往东北方向行驶,两车行驶至安定街与安松街交口时,捷达轿车车头拦腰撞上玛莎拉蒂轿车,随后玛莎拉蒂轿车又与停在右侧的一辆轿车相刮。

  记者在现场看到,驾驶玛莎拉蒂的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围观群众都在心疼这辆豪车,但男子反倒表现十分淡定,丝毫没有豪车被撞的心疼和恼恨,只表示不算什么。

  盘点那些年被刮蹭的豪车

  1、女司机剐兰博基尼被吓呆 天价修车费保险掏

  2014年11月,在南京一辆别克轿车与一辆兰博基尼发生刮擦,事发后女司机迟迟不愿下车,交警认定别克车负全责,兰博基尼的初定的修理费达到15万,不过别克车商业三责险是30万,足够赔付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2、女司机与劳斯莱斯相撞 当场吓哭

  2014年7月5日20时许,合肥市高河西路与怀宁路交口西侧,一女司机驾驶大众轿车驶出地下车库,转弯时不慎撞上正在直行的一辆黑色轿车。女司机下车查看,发现自己撞上的竟然是劳斯莱斯轿车,听说这辆车价值500多万后,女司机吓傻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3、90后小伙撞坏劳斯莱斯 面临80万赔偿

  2012年2月14日中午11点半左右,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迎宾路VIP通道上,一辆东南菱悦轿车在弯道处与一辆价值1200万的劳斯莱斯幻影限量版的豪车发生会车碰撞,劳斯莱斯幻影左前轮胎轮毂及左侧碳纤维护板损坏严重,估算维修好得花费80万,东南菱悦是越过黄线撞上劳斯莱斯的,菱悦车主是90后小伙,初步判定他是全责,可他的车三责险最高赔付才30万元,另外50万得自掏腰包。

  (价值1200万的限量版劳斯莱斯幻影被撞图片来源于网络)

  4、佛山男子试驾3万元小货车 撞上300万宾利

  2014年9月11日14时左右,在佛山南海区海八路车城某汽车品牌店门口,一辆黑色的“宾利欧陆”和一辆土黄色的小货车一前一后停着。宾利车挂着粤Y的牌照,而小货车是一辆试驾车,还没有上牌。在宾利车车头的左侧,有几道长约二三十厘米的刮痕,并且车体出现了凹陷。宾利4S店的工作人员一检查,说光修车就要花上30多万元。面对这样的天文数字,邓先生苦苦哀求。最终,宾利车主只让他赔了12000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何应对路面上的豪车

  1、随着社会发展,豪车数量逐渐庞大,与豪车接触的几率也成倍增长,所以一定要认清豪车车标。

  2、豪车出没的地方一般集中在高档会所或高档小区附近,这些地方的停车场或周边,你就少去吧。

  3、防范豪车还有个好办法就是敬而远之,尽可能离远点。有些豪车司机车德很差,横冲直撞速度飞快,对于这种无德车主,车主们只能选择不计较。

  4、最后,“严守交规”是王道。如果车主都能严格遵守交规,安分开好自己的车,就算真的跟豪车撞了,只要责任不在自己这头,是不需要赔一分钱的,所以就不用害怕撞上“稀罕”的名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