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何家沟康安路段闸门大开排臭水 恶臭熏跑健身居民
2015-05-23 08:05: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3日讯 19日一早,家住哈市海富康城小区居民反映,在康安路通往群力大道横跨何家沟的大桥上游一侧,一处排水闸门打开,黄色浊水倾泻而出,散发出阵阵恶臭。为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跨河大桥南侧桥下。河水与两股颜色不同的水流汇成,一股是上游来的有一点浑浊但颜色还算正常的河水,另一股是漂着白色泡沫、泛黄、发出臭味的水流,形成了明显分界。这些气味令人作呕的泛黄浊水是从河岸东侧堤坝一个闸门口涌出的,正在不断进入何家沟主水流。有居民表示,他们几乎每天都在河两岸健身休闲,在大家印象里,这处闸门没有开启过,就在19日凌晨开闸放水了。居民还发现,在闸门出口下方的河水中,同事还露出一段白色塑料管,直径超过1尺多,以前没见过,里面有脏水和污泥,另一端深入河床底部。此外还有居民反映,以前闸门没开时,就曾发现过桥下有不明浊水混入河水主流。

  21日下午,记者与哈市河办一位姓文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据其讲,在该区域有两处排水部门的阀门,当日阀门拍出来的这些颜色泛黄散发异味的水是污水,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与排水部门进行交涉。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