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露天烧烤霸占停车位 找过钱的手接抓菜你敢吃吗
2015-05-23 08:43:02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讯 夏天来了,露天烧烤还会远吗?近两年,随处可见的烧烤摊、大排档已经成了脏乱差、占道经营的代名词,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东北石油大学2号门对面,烧烤摊不仅霸占停车位,浓烟呛得住户没法开窗户。

  “排排座”占领停车位

  17日19时许,记者来到东北石油大学附近的大排档,烤鱿鱼和炸鸡柳的浓烟、商贩招揽生意放的音乐,让人一时难以适应。一眼望去,此处约有十几张桌子,无一例外地摆在停车位上,车主们跟经营者生不起这个气,只能把车停在别处。

  食品卫生情况堪忧

  记者看到,一些摊子前排起了长队,消费者多是附近的学生。由于生意好,摊主们做菜时也是“风风火火”,刚找过钱的手,擦都不擦,直接抓菜往锅里扔。

  记者随后采访了几位食客,多数人表示,只要味道好,知道不干净也“忍”了。

  小摊的生意火了,可附近的环卫工们却遭了罪。18日早上,记者在这里见到两名环卫工人。工人告诉记者,每年的这个季节,这里都会有一些小摊,每天都制造很多垃圾,给他们增加了任务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