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市民零距离感受特警生活
2015-05-25 09:31: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25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700余名市民在“警营开放日”走进哈尔滨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与巡特警零距离接触。

  据介绍,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警察公共关系建设,向市民展示公安机关有决心、有能力守护哈尔滨的平安,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活动现场展示了部分特种警用车辆、特种警用科技装备和排爆机器人。黑豹突击队向市民汇报了突发事件应对、一招制敌、攀登滑降等三项实战演练科目,并向市民发放印有如何防盗、如何保护好车辆及车内财物、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自防安全常识宣传单2000份。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众多市民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警营开放日主题活动,对哈市公安局全力保障民生、建设过硬队伍有了更全面了解,同时也掌握了防盗、防骗方面的常识,见识了先进的特警车辆、警用科技装备和巡特警队伍的英勇风姿及高超技能。

  图为特警给小朋友介绍排爆机器的功能和用途。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