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新城御景门口小贩占道经营不听劝 拎灭火器“喷射”保安
2015-05-27 16:15:17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 25日14时许,高新区新城御景B区西门,两名保安被打。

  当事保安班长卢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一男子开着微型货车拉着一车哈密瓜,来到新城御景门前开始叫卖,影响了车辆通行。

  卢班长与另一名保安走到商贩的车前告诉对方,在小区门前占道经营耽误业主进出,应该离开。

  商贩表示,这里也不是卢班长家的地盘,自己想在哪卖就在哪卖。

  卢班长再次劝说,卖瓜的商贩又称,自己的车坏了,打不着火。

  见商贩不走,卢班长表示要向城管举报,将商贩的车拖走。

  商贩见保安态度坚决,也来了脾气,从自己的车里掏出灭火器,朝着卢班长和另一名保安抡了过去。接着,商贩又按下手柄,向两人喷射。

  商贩使用的是干粉灭火器,粉末直接喷在两名保安的脸上。卢班长赶紧拿手遮挡,俩人的衣服和脸上被喷得白花花一片。围观群众见状,赶紧将卖瓜的男子拉开。

  卢班长告诉记者,当时他不敢睁眼,幸好干粉没喷进两人的眼睛里。

  遭袭击后,保安报警。高新公安分局治安三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了分局。经过调解,商贩向两名保安道歉,表示以后不再占道经营,并将二人的衣服送到干洗店清洗。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