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今年省内计划招生903人
2015-06-05 10:08:05 来源:新晚报  作者:朱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5日讯 记者4日从哈工大获悉,今年哈工大计划在全国31个省份招生6700人,本省招生903人,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全部招收本科学生

  省内计划招生903人

  今年哈工大计划招生6700人,全部招收本科生,其中,哈工大校本部在全国31个省份计划招生4025人,哈工大(威海)在29个省份计划招生2675人。在我省计划招生共903人,其中校本部840人,威海校区63人。

  在我省本部招生计划包含:

  提前批次:国防生25人;环境设计专业(艺术类)8人;小语种15人(俄语11人、日语4人)、国家专项计划:6人。

  本科一批A段786人,其中理科746人,文科40人。

  本科一批B段少数民族预科20人;哈工大威海校区招生计划包含:本科一批A段63人,其中理科58人,文科5人。

  今年与去年相比,校本部招生计划基本保持稳定,威海校区增加比例为5%。


 

  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依据投档分确定专业

  该专业是由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艺术方向)更名而来,主要培养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从事数字媒体作品创作与交互设计的复合型人才。

  哈工大根据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在120%以内。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加分条件,只取其中最高一项分值,增加的分值不得超过20分。

  今年继续依据投档分确定考生录取专业,不使用高考文化课成绩。采用分数优先原则,专业之间无级差。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对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不退档。在投档分相同的情况下,按照专业志愿顺序为考生安排专业。

  自主招生提前录取

  14、15日进行考试

  获得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和高水平艺术团资格认定的考生在录取时间上与统考生比,将提前投档录取。但须在提前批——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栏填报志愿,方能享受到优惠照顾政策,否则与普通考生一样。如果该部分考生有被录取,也不影响他们参加一批A段志愿的投档录取。

  据了解,今年哈工大自主招生拟认定的人数不会超过500人,学生将于6月14日、15日进行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60%)及综合面试成绩(40%),由高到低确定获得哈工大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认定模块内专业及优惠政策。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