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宣部重大实践经验总结课题启动工作会议在黑龙江召开
2015-06-05 16:01: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佳薇 张广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孙佳薇 东北网记者张广义) 5日,中宣部理论局、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办公室在哈尔滨召开“重大实践经验总结课题启动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这是全国理论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喜事、幸事。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在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省情后,张效廉说,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注重将科学理论和正确舆论贯彻始终,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统筹推进,将道德培育和文明创建引向深入,将对外宣传和网络宣传同步提升,将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摆在要位,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论认同和理论自信。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职责。三是把增强理论宣传的引导作用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四是把互联网等新媒体、新平台作为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

  张效廉说,我省将按照中宣部的要求和这次会议的部署,认真学习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刊网络理论宣传阵地这“四大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重大典型经验的总结升华,高标准地完成中宣部布置的“重大实践经验总结”课题任务。

  据悉,会议期间将就重大理论问题进行分组研讨,会议将于6日结束。

责任编辑:彭佳丽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